iT邦幫忙

DAY 19
5

《Cogito ergo sum》系列 第 19

我思故我在_大富翁篇(二)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在確定有百人參加鐵人賽後,鐵人大富翁也瞬間爆紅,無時無刻都有鄉民們熱烈討論打怪的技巧與配備。討論區中熱烘烘的氣氛,好比採辦年貨般熱絡,人氣甚或超越百貨公司週年慶。而原本只是發文管道的大富翁,在此番推波助瀾下,也讓所有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徹夜不睡的人比比皆是,所求只為了奪得前三名的殊榮!

飛飛飛
有參賽的選手們都知道在寫作前,必須要經由『鐵人大富翁』中的連結才算是發表成功,大家也會不免俗地玩幾場大富翁賽程再分享文章。在下一開始也僅只是遵守遊戲規則,讓機器人繞個幾圈後就停止。但也許是受到『排行榜前十名』的激勵,開始想要擠進去那個窄門瞧瞧,之後就像是失了魂、發了瘋似的,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竟也有種食髓知味,深陷無可自拔的境界。有好幾次都臨到最後幾分鐘,才驚覺尚未發文。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浸淫多時的大富翁循環賽,總算也嚐到了初步的成果。雖然名次並非永久,成績也還有進步空間,但也稱得上是策略正確吧!

哈哈哈哈哈哈

而近來討論區最夯的話題「你的裝備是什麼?」、「魔王奧義要打什麼怪?」、「烈日之光要去哪找?」、「聽說真‧炎之劍+石碑奧義+雅典娜神盾的組合不輸時之劍」等等,甚或將比賽以文字或圖片等實況轉播,從而分析戰術,互相討論、彼此切磋,顯現大家對比賽的重視與關注。

◎秘寶到手

◎戰況轉播_文字

◎戰況轉播_圖片

◎戰況分析

◎打怪技巧教學

雖然打怪資訊的取得有助於研判情勢與突破現況,但過度仰賴就變得不再實事求是,有些人因此而傾家蕩產(虛擬世界裡的財富),只為了一把號稱秒殺萬滴血的終極武器。但人們總是看到表面的威猛,卻忘了骨子裡也要具備十足的功力,才能面對各種突發狀況,並發揮出工具的真價值。

◎終極武器亮相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系列文選


上一篇
我思故我在_TechDays連載最終回
下一篇
我思故我在_健康篇
系列文
《Cogito ergo sum》3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