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9
19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系列 第 19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18消失的哈利波特)

  • 分享至 

  • xImage
  •  

凡是it軟硬韌,不管舊的新的知識,就是要學,我就像一塊海綿一樣,慢慢吸收慢慢膨脹.
在年底要上映哈利波特第七集前,小李一口氣租了前六集,重溫當時還是小哈利的主角...

小李:"現在回來看哈利波特,發覺主角跟現在差好多,長得真快."
小李媽媽:"就跟你一樣,從小鬼頭一下子長大."
小李:"= =,人都是會長大的."

小李:"@@,主角的隱型斗篷好棒啊,如果我也有一件多好."
小李媽媽:"你要那個要做什麼?來去搶銀行啊"
小李:"可以來無影去無蹤,就像一陣風."
小李媽媽:"人家是要不被發現去找線索,你拿來亂用."
小李:"好啦,其實好像有人在研究隱形衣"

這是在電影哈利波特中,主角哈利所穿隱型斗篷的樣子.

現在的隱形主要材質金屬和電路所混和製成,可以吸收特定波長的光線,使人體肉眼可以向是看不到眼前事物一般.

這種是利用光學偽裝的隱形衣

未來搞不好可以研發出像驚奇四超人中的隱形女一樣,隨時可以隱形.

如果應用在汽車,不知道會不會減少失竊率.

像這種技術算是雙面刃,如果用在軍事上,可以輕易突破攻擊,但如果用在日常上,人們的隱私跟財產有機會受到威脅,所以就算發明出來應該也會列為管制吧.

上一篇:就是要學~學無止境(17如果我能看得見)
下一篇:就是要學~學無止境(19主人:限量是殘酷的~豬:我要吃十份!!!)
全篇閱覽
如果覺得小弟文筆還過得去,可以請大大點推幫我鼓勵,謝謝.謝謝


上一篇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17如果我能看得見)
下一篇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19主人:限量是殘酷的~豬:我要吃十份!!!)
系列文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33green
iT邦新手 3 級 ‧ 2010-10-18 14:49:40

這讓我想到電影--透明人

可以把自己隱形起來
是不是就會讓很多人有更多的作惡機會?

jerrylee777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10-18 15:52:07 檢舉

所以這是一把雙面刃~X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