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2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系列 第 5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B&Q 特力屋、商業周刊、Lativ的選擇:哇寶國際資訊

哇寶國際資訊的首頁非常怪,那張圖片應該放了好幾年了,旁邊寫個 潛水改版中 ,再來就沒有什麼內容了。

且慢,除了右邊兩則專訪,底下列出來的客戶名單還蠻不賴的呢:

參考客戶: (按字母順序排列)
B&Q 特力屋
Business Weekly 商業周刊 (線上訂閱)
BlingCandy 靚亮購
Gotobuy 天母嚴選
HOLA 特力和樂
Lativ 生活著
MADE IN LUKA 手創館
nani 衣著遊樂園
NEOASIA 妮傲絲翠
Think-Different 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
OCar 全車網
Zakka 雜貨網

記得有一陣子我家某人常常逛 Lativ 的網站買衣服,也是IT人的她說:這個網站做的不錯耶,「很好逛」

我回她一句:「這是我那個網友 Neo (李辰德)他們公司弄的啊」

記得當年他們還在敦化南路跟人家share一個小辦公室的時候,我就去拜訪過他了。 Neo 真的是和氣生財,客氣地說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合作的機會,我很老實地跟他說,我很膽小,這輩子大概就是躲在大公司裡面當小工程師的命 XD

這邊我要 Jace Ju(朱建志) 懺悔,記得那時候 Jace 才剛進去 哇寶 , Neo 介紹他的時候,我心裡面想說(台語)「這一仙這麼大仙(Jace個頭頗高),不知道技術怎麼樣?」

後來才知道,果然是強將手下無弱兵啊啊啊我對不起兩位啊啊啊

再貼一段公司簡介:

哇寶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致力於開發 EC 電子商務網站的公司,主要客戶為國內外自有品牌的企業,客戶群已陸續延伸至大型企業品牌,如: B&Q 特力屋、商業周刊、HOLA 特力和樂...等。也是國內少數專注於大型電子商務網站建置的公司。

我們以「打造你的網路旗艦店」為企業標語,持續創新並且不斷的向上提升,絕對能成為企業品牌在網路上成長的最佳伙伴。

如果妳的需求跟電子商務有關,想要採用 PHP 技術,哇寶國際資訊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上一篇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馬英九、蘇貞昌的共同選擇:網絡行動科技
下一篇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資訊教育向下扎根:校園自由軟體推廣光碟ezgo團隊
系列文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