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7

2010鐵人賽、iT馬克跟您一請分享iT人生!系列 第 20

分享不分大小事- 鐵人賽20/30 MS Tech.Days 2010 Taiwan 分享4:個人與企業通訊微軟的著墨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2010/10/11對微軟來講是很重要的一個日子!尤其在Tech.Day之後!
像這樣的報導各大媒體、網路平面都可以看見!

HTC與MICROSOFT大舉合作
共推五款WINDOWS PHONE 7智慧型手機

宏達電Windows Phone 7手機可望11月台灣上市


WP7上市就上市、為何熊還要扯上Tech.Day?
因為微軟一直以來對新產品的保密動作非常嚴謹,到上市前一刻都還不鬆懈!可是這一次微軟卻「順勢」利用MS Tech.Day 2010來為WP7鋪陳與造勢!

鋪陳與造勢也沒有不對啦!熊為何還慍慍的加上「順勢」?
其實主要是因為微軟成就於「軟體」、卻也競爭辛苦於軟體,殊不見大家熱烈討論iPhone的成功甚至是Android Phone (Google Phone)的超越的原因,有趣的是前者是封閉的OS、後者是開放免費的OS,可是不管哪一個都比Windows Mobile Phone 感覺上來的成功,甚至應該說後發先至!
大家異口同聲的結論幾乎都指向「應用程式」就AP啦!在Windows Phone OS上開發軟體的人…尤其是具有殺手及或是群聚成果效應的軟體…幾乎沒有,所以對新一代的行動用戶難以構成吸引力!

微軟看到問題了、也著手Change!第一當然就是OS的變革、表面上就Windows Mobile Phone 6.5 變成 Windows Phone 7啦!(背後人事故事大家應該看多聽多了…!)UI…對前一篇分享講的「用戶端使用者介面」也著手改善,還有應用層面與後台(Cloud)整合的改變,更重要的是在這一次Tech.Day中宣告開發工具的一致化與互通性、期待藉由一次開發應用軟體就能提供不同的Desktop、Laptop、MiD還有Windows Phone 7的使用者來使用,藉以倍增軟體AP的數與量、也藉由這樣的一功多效能吸引眾多的軟體商與程式開發人員投入這個微軟的開發大家庭!




所以看似簡單的露出與推廣Windows Phone 7!

還帶出了微軟「新世代企業通訊」的宏觀架構!

強調一致性的使用平台是有力的生產力平台、是三螢一雲的實現!

把微軟努力已久的「整合通訊」再強調一次!

帶出新的產品 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

現場當然也做了一番「演練」展示應用面!





還拿WP7樣機出來做噱頭與賣點!

強調「全新單一使用介面,整合所有通訊方式」

有沒有哇~!的感覺?WoW?偷笑
好像如來佛的手掌心?功能強大與多元?…那您心動了嗎?熊很好奇這一點!您願意告訴我嗎?給的回應吧!呵呵~!放馬過來

我是 gric 、 iT馬克 @ iThome / 您回文支持與按下「推」、都是支持iT馬克繼續前進的動力喔!謝謝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鐵人賽19/30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讓台灣熊試試4.在HAF912把大家集合起來!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21/30組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讓台灣熊試試5. MCP61M-M3+AMD-555的性能實測!
系列文
2010鐵人賽、iT馬克跟您一請分享iT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10-21 10:06:04

疑惑
待機時間 ?
能不能跑flash ?

...可以的話 臉紅...
軟軟的mobile os
n年前用過一次之後,就不敢再用了落寞

0

sunallen提到:
n年前用過一次之後,就不敢再用了

太陽大問的好
1.flash是現在打apple最好的點、所以可以!
2.待機有比較長了、這個有講到,可是數據要翻一下!
3.我的WM手機還有PDA一支還在用、一個已經供起來當備用了!X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