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9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41)-賀dorothylian鍊成鐵人

  • 分享至 

  • xImage
  •  

本日有dorothylian完成鐵人賽,恭禧通過30日的考驗,順利練成鐵人。
IT這個行業,好像經常和加班、熬夜、不眠不休、壓力連結在一起。也許不是天天如此,但好像有種「總有一天等到你」的宿命。

這樣日積月累之下,不論是身體或心靈,都很容易出狀況的。

有些人會碰到一些機緣,讓自己可以適時地改變,例如鐵大和他鐵騎的故事,有美女醫生加上「鐵弟」推他一把,讓他可以擺脫「每天早出晚歸,假日就窩在家裡發霉」的日子,迎向健康的人生。

當然保持身心健康的法子還有很多種,dorothylian分享的文章,則是另一種方法。他在文章說說:「按摩或敲擊身體上十四個特定的中醫經穴,我們可以平衡身體裡所有的緊張與混亂...透過經穴,順著中醫經絡的循行,我們便能有效地紓解和釋放身體裡阻塞的情緒」

記得小財神也有在曾經盛行一時的《人體使用手冊》中看過敲膽經的調養方法,應該也在相同的脈胳中形成的吧。

記得以前小財神聽過,其實身體健康和情緒平衡,往往是互為因果的,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可能有好的情緒;而好的情緒,往往也會強化身體的健康。所以身體和心靈的健康,一樣都很重要哦。

如果各位覺得dorothylian寫得不錯,就請用推給他一個加油吧:

dorothylian/IT人生鐵人/情緒釋放方法
http://ithelp.ithome.com.tw/event/ironmanarticle3/id/2001864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