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8

每天超過10點下班的捧油們~~這玩意兒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 分享至 

  • xImage
  •  

台灣是出了名的工時長!
科技業、服務業、廣告業、不管哪個業…總是有群人,天天『種』在電腦前,
沒朋友、沒情人、沒生活…最愛你的只有鍵盤跟滑鼠!

白蘭氏雞精新推出的『鐘點職人愛下班活動』結合最潮手機LBS APP, 讓你工作不用做到『非死不可』!又能馬上抽XBOX 360 + KINECT

怎麼玩?馬上獻計大解密!!!
先來看個活動辦法:
====================================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11/1/7
參加資格:凡於活動期間使用白蘭氏雞精鐘點職人愛下班Facebook App或Android手機App,並依照下述活動辦法完成打卡或贈送雞精瓶,方有資格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第1特獎:HTC DESIRE手機一支 (共一名)
第2特獎:XBOX 360 + KINECT一組 (共兩名)
第3特獎:白蘭氏雞精14瓶裝禮盒 (共十名)

活動辦法:
凡參加本活動,集雞精瓶數最多者可獲得第一特獎;凡下班打卡一次或每集滿五雞精瓶,均各有乙次抽獎機會,有機會抽中第二或第三特獎(eg. 王小明下班打卡一次,集滿20瓶雞精,共有5次抽獎機會)。每人僅限得獎乙次。
抽獎公佈日期:2011/1/14

另外,只有獻給iT邦邦友的好康!絕不能錯過!

只要玩遊戲並回文,就另有機會抽雞精!!! 回文請用以下格式:

我________,已參加白蘭氏傳統雞精鐘點職人愛下班的活動,我的FB帳號為______________,快來和我一起擁有好腦力,上班有效率。

如果想增加得獎機率,再把FB跟朋友嗆聲下班頁面PO上,讓你雞精抽多多,腦力UP UP UP!!!!

====================================
好戲上場啦!!
首先,馬上到白蘭氏的『鐘點職人愛下班運動』官網下載Android APP (貼心的系統讓你可以直接用 QR Code下載喔)

登入系統很容易、只要用自己的Facebook 帳號即可。

一開始先設定人物、腦力狀態和期望的上下班時間:


接下來就會直接進入好腦力打卡機!
下班時一定要記得來打卡,FB的朋友就會知道 你---下---班---了。

另外,你可以看到自己每天的腦力狀態喔!總共有三個分頁『我的腦力值』、『工作效率表』、『雞精瓶數』。
重點!重點!要畫下來!『雞精瓶數累積越多抽中大獎的機會也越多喔!!!』


那到底要怎麼送雞精給朋友?
回到了主畫面,會發現有個『朋友的腦力狀態』鈕,進去就可以看到所有在玩這個遊戲的朋友,看看誰的腦力不好,趕快送雞精給他們!最重要的是,也要回送雞精給你啊!

重頭戲來啦!!!
超炫超夯的手機LBS功能上場啦!!

你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到底下班沒、還沒的就跟她嗆聲!已經下班的,距離約5公里內的瑪吉,就可以馬上電話CALL OUT 熱線你和我!


重點提醒最後再來一次!
請拼命的收集雞精瓶,收得越多,中獎的機會就越多。
HTC DESIRE手機正在呼喚你喔~~

http://www.brandslife.com.tw/goodbrain?utm_source=BEC_ITcampaign201112&utm_medium=iThome_luckymei&utm_campaign=BEC

注意事項
1.得獎者皆不可重複得獎, 得獎者限本人領獎,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登錄資料不符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2.如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 (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0%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提醒您將於民國100年初收到99年由活動承辦單位廠商寄出之所得扣繳憑單。)故凡得獎者均需提供身分證影本作為憑證。
3.未在主辦單位指定時間內提出相關證明文件 (包含得獎人資料表),主辦單位逕得取消得獎資格。
4.主辦單位隱私權保護:參加者所填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將依法予保護並使用於白蘭氏(食益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之各項行銷活動中,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你的個人資料,詳細隱私保護聲明請見www.brands.com.tw。
5.若有特殊原因,白蘭氏(食益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活動承辦單位廠商保有更動贈品及取消、暫停活動或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anefa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0-12-28 01:40:20

iT邦最近是怎樣?卯起來一下是莎莎一下是雞精,這算是年底大進補嗎?

luckymei iT邦新手 1 級 ‧ 2010-12-28 10:15:00 檢舉

好康妹怕被遺忘嘛~

不對 應該是好康妹在找稱職的老公 從莎莎出的題目就可以知道 先要有知識(內涵)然後在補身 感覺真的在找老(工)毆飛

0
jerryyan
iT邦新手 2 級 ‧ 2010-12-28 09:16:53

這東西真的只有早上喝比較有效,不過個人最近都喝老虎牙子效果更快

當然啦!!還是早點休息比什麼都還重要

0
skite
iT邦大師 5 級 ‧ 2011-01-05 12:10:47

竟然還做了facebook app,真是太有趣了啊~ rock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11-01-05 14:35:04

我個人不喝雞精的...
那個味道,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噎到

0
jo119
iT邦新手 2 級 ‧ 2011-01-06 13:04:35

哇~有HTC DESIRE可以拿耶~

我JO,已參加白蘭氏傳統雞精鐘點職人愛下班的活動,我的FB帳號為_JO CHANG_,快來和我一起擁有好腦力,上班有效率。

第一名~

0
danty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1-06 15:17:30

哈 我也有用那APP在玩耶
每天上下班都會打一下卡
下班還要嗆一下同事
感覺好爽XD

0
whatever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1-06 18:01:34

我已經蒐集超多瓶的了!!!!!

HTC~~~(呼喚)

就為了抽獎每天很認真登入要雞精~~~

應該沒人比我認真了吧!!!!!!自以為 ~”~

0
calos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1-07 11:30:12

這程式好玩耶!尤其那個LBS功能超酷的,
上次有朋友先下班了,還被我call回來載我一程,
這樣很機車嗎= =a

0
wine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1-07 17:36:38

上下班又多了一種樂趣了!但是每天晚下班一直被揪下班真的很不爽耶!我看到打卡下班的人...只能叫他幫我買個晚餐在走...(淚奔)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