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分享大小事-(系列文)3.Windows7 與行動裝置/ Windows7平板電腦發表藍圖

Windows 7 家族的新夥伴已經漸次露出來了~!
您關心Windows 7 平板電腦的發展進度與藍圖嗎?

記得第一篇在聽完了台灣微軟副總經理 葉怡君(Cathy Yeh)以「Consumerization of IT(COIT)正影響企業及使用者」為題的開場演講後整理出大家關注的四點重點:

1.Windows 7 SP1 發表上市與新功能介紹

2.IE9 發表上市與介紹

3.Windows7 與行動裝置/ Windows7平板電腦發表藍圖

4.企業佈署與應用技術MDOP與防毒防駭的FEP(含消費端免費MSE)

第三個重點就是Windows 7 家族的新夥伴~Windows 7 平板電腦!


選擇企業行動裝置應有的考量

進一步了解Windows7平板電腦現況與定位請記得移駕「詳閱全文」咯!爆料一下、在現場氛圍下(會不會是「故意」我不知道...!)微軟Jeff把a牌三月電腦展才要露出的祕密武器...丟出來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1-03-21 14:07:49

gric提到:
微軟Jeff把a牌三月電腦展才要露出的祕密武器...丟出來啦~~!

如果能像多年前那場發表會
就更能引爆話題了...拍照

「現場誰把iPad丟出來不要了
這台a牌三月才出的新機就讓你帶回去衝刺
3...2...1...丟!」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