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分享大小事-(系列文)4.企業佈署與應用技術MDOP與防毒防駭的FEP(含消費端免費MSE)

  • 分享至 

  • xImage
  •  

在這一篇、免費的好康當然放在前面跟您分享咯!

網路既然比馬路危險、當然安全防護不可少,台灣微軟Kevin在會中推薦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最為第一道資安防線!

為了讓大家能安心與多多採用,Kevin還引用NSS Labs.一些數據、證明MSE是有用的!

影片中Kevin還秀了一下MSE/FEP的安全阻擋畫面!

為了讓大家能安心與多多採用,Kevin還引用NSS Labs.一些數據、證明MSE是有用的!

Kevin還秀了一下MSE/FEP的安全阻擋畫面!

之前曾經有傳聞微軟要出像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這樣的安全防護軟體十人版的免費給中小企業使用,現在熊應該可以苗卻的告訴您、十人版的安全防護軟體是出來了,他的名稱是Forefront Endpoint Protection、但是他不是免費的,FEP是提供中小企業含以上的企業使用的10人授權以上的資安防護系統,是付費軟體!那微軟果真唯利是圖忘了中小企業與微型企業的生存與安全需求嗎?不是的!台灣微軟Kevin說:「十人授權以下的使用環境、可以使用MSE也是可以達到安全防護的效果與目的的!」「FEP結合Server 2008-R2對網路環境的安全是有多加著力的!」,所以您與您的家庭或是小型公司還是可以免費享用微軟提供的MSE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 免費防毒軟體MSE 點這裡

下載 試用版FEP防毒軟體 點這裡
這一篇的重點之二當然是跟企業部屬與相關技術有關咯!由台灣微軟Herb與Tomas擔綱重任!

(圖一)台灣微軟Herb與Tomas

其他全文與「平板電腦得主」...請詳閱全文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1-03-24 15:23:27

感謝熊大分享,但是......熊大寫完,你有看過一遍嗎?

不好意思!!

這篇是很有用的資訊。

0

bigcandy提到:
這篇是很有用的資訊。

謝謝糖大的回文~!
這一堂課在上的時候有發現對企業mis人員應該蠻有助益的!所以雖不是熊原本想寫的單元,但還是寫了、讓他見光,分享給用的到的人!這樣他們就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可以導入與利用咯~!衝刺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