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6

生活體悟系列 第 1

大女孩的單純!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單純,或許是單「蠢」吧!像是小時候實在因為太喜歡看卡通,就是大家常說的「電視兒童」,真的是緊貼螢幕的熱愛。
那時候真的認真以為電視機裡頭是住著一群人在玩的,還曾經想用鐵鎚撬開外殼,因為我深深相信並期待著哪一天一定會有通道帶我走向未知的電視世界。
不過我的天真卻是日久建立而來的。
記得小時候只要用手指指月亮的方向,就一定會被狠狠的毒罵,母曰:「用手指月亮娘娘,是大不敬,小心耳朵被割掉。」要不然就是會被刀子割掉,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在也不敢用手指月亮,看到別人指月亮都很害怕,偏偏那時候最常播的某鑽石廣告就有指月亮的鏡頭,總覺得哪天那個女主角的耳朵一定會不見。
國小看到爸爸自己用手指指向月亮,那時還欺騙我說「因為已經是大人了,不會被懲罰。」又信以為真。直到國中才真正發現一切只是民間傳說,我憤而向阿母理論,她卻說:「誰叫你憨憨的,這麼好騙!」


下一篇
挽留生命的最後精彩
系列文
生活體悟4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11-09-30 12:00:02

鐵人賽請加油哦...開心

謝謝你!!!我會的~讚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