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0

小說創作系列 第 6

大家看看吧

不知道
No6 遲來的補償
藤條是用來幹嘛的?用來打人的,板擦拿來幹嘛的?拿來擦黑板的,阿花生來幹嘛的?生來折磨我的,上課是我最痛苦的時候,我找阿花講話。

『不要打擾我認真上課,好嗎?』並且擰了我手臂一下。

當我跟周公下棋時,她又把我搖醒,要我和她說話,當我板起臉孔:『請不要打擾我聽課,好嗎?』

她不屑地看著我,手比著我桌上的國語課本。

『現在是數學課喔!』原來,我一不小心把兩堂國語課給睡掉了。

『你還要上課嗎?』她冷冷看著我。

我冷靜地,把國語課本,放進抽屜,從容地拿出數學課本,看了前桌同學,迅速翻到老師正在上課的進度,以沉默表達我強烈的不滿,阿花持續騷擾我上課,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妳不要逼我,妳再逼我,我就、、、、』

『就怎麼樣啊?』糟糕,我氣勢輸了,得給她一點顏色瞧瞧。

我憤而舉手:『報告老師,阿花一直干擾我上課。』

本來靜謐的班級,像是煮沸的開水炸開來,全班都笑了,老師推了下眼鏡,安慰著阿花:『孟同學,妳辛苦了。』阿花也配合演出,一副沒關係我會堅強的神情,四周皆對阿花投以同情的目光,大家都不相信,第一名會干擾最後一名上課。

哎!成績,多少罪惡假汝之名啊!

我的委屈,兄弟都看在眼裡,西巴拉跟黑松,說要給我特別的補償,放學後,我以迅雷之速逃出教室,我們來到了西巴拉家,西巴拉拿出幾罐飲料,放入錄影帶,拿起遙控器,這個音樂?沒錯!是美少女戰士耶!三個小男生,目不轉睛地,看著美少女戰士,尤其是變身的戲碼,從月亮一路到金星,那迷人的水手服,震撼了我的心靈,被阿花欺負的怒氣,頓時煙消雲散,那天,我看了四小時的美少女戰士。


上一篇
與前四回一樣
下一篇
123
系列文
小說創作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