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1

科普的詩篇(再接再厲)系列 第 15

麻雀語錄的多元方向發展伏筆!

  • 分享至 

  • xImage
  •  

我學校BOSS生日和台北設計展之旅!
今天上完課來整理照片,再放上來吧!(內容待補12:16凌晨)
台北的設計展真的很棒,但只能去一天,看一館而已!
有跟學Adobe老師一起去看!感覺真的很棒~老師慢慢照我也慢慢照
又問了幾個問題,老師也不吝分享~只是當天還是有病毒在身體裡吧~
稍微有點力不從心,晚上又吃了想很久的"星期五餐廳"!超滿足阿!

這次旅程感受到,各種不同文化下影響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看了設計展才有這種深刻的感受,可能自己不是設計科出身的人,學識非常不足,所以到今日才有這種意識,對於喜愛繪圖設計的我稍為感到有些羞愧!雖然成長的高興比較多一些!但人真的需要時常充實呢!

有趣的事,我找到自己很喜歡的畫風!不知道是不是仍沒有多看,所以眼見不廣!我超超超超愛中國和日本風格阿!!在那停駐很久的!每張都拍起勁的勒~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待補待補)晚了想睡了!!


上一篇
麻雀語錄與老闆的近況─之越來越有壓迫了!
下一篇
麻雀語錄以各種不同型式發展之可能性
系列文
科普的詩篇(再接再厲)2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