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3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27

銀龍背上的少女(27)

在安全對策局,蚩尤仍試圖從不同的區域搜索里希的下落。

蚩尤憑著斷簡殘篇的機密論文,加上搜尋來的一些駭客訊息,成功地找到入侵盤古網路的方法。

其實為了達到移民的目的,戶田博士作的滴水不露,不透過移民的急冷艙,是不可能擔入盤古網路。

不過「天使模式」的存在,成了唯一可以入侵的管道。

這點戶田博士也清楚,所以設下了二道保護鎖。

第一是硬體鎖,資戰隊員所使用的戰鬥艙,都有特定的硬體裝置,用來確認豋入許可。

第二是盤古網路要有相對應的天使權限角色,本尊、硬體鎖、天使角色,三者一致才有辦法登入。

蚩尤從駭客那邊的資料得知,他們有特殊的管道有辦法突破硬體鎖,但是盤古網路的角色那邊難以突破。

他們解決的方法是將本尊的意識進入盤古網路非人生物,像是SDR駭客就是附在龍身上。

蚩尤獲得的資訊就是這樣了。

不過蚩尤不愧是天才,他駭進NEO-H,取得了資戰隊員戰鬥艙的存取權限。不過他如果假造任何一個隊員的身份豋入,就一定會被系統逮到。

於是他用數十台戰鬥艙,聯合拼凑出一個存取權限,這些都是在不周山戰亡的血天使,但因為殘軀仍然能被戰鬥艙偵測和操控,於是蚩尤就這樣拼凑出他的牛頭怪獸。

蚩尤就利用這樣進入了盤古網路。

至於找出里希所在位置,說也神奇,SDR的資料並不完整,但是蚩尤在豋入盤古網路之後,神廟的意象就直接出現在他腦海中。

他快速翻找了NEO-H的地圖資料,馬上就找到神廟。

不過卻還是讓她溜走了。

開完會的艾莉卡,目睹了這一幕。

「沒辦法,讓她跑了,這次我失敗了,把我送回籠子吧。」

「你真的進去盤古網路了...我想你真的就是那個人了吧。」

「什麼人?你在說什麼。」

「應該沒時間解釋了,我得辦一些事。」

艾莉卡拿出一把造型獨特的手槍。

「你有聽過天地網路有武器可以真的殺死分身,而且同時能殺死本尊嗎?」


第26回全系列列表第28回 |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26)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28)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