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建立私有雲‧輕鬆調配雲端綠能資源

  • 分享至 

  • xImage
  •  

根據 Gartner 的研究資料,估計到2014年,全球企業在 IaaS 雲端運算相關資源的投資將高達美金124億元;當企業都在追尋雲、將雲端運算視為企業發展藍圖的一環,IT 主管該如何應對千變萬化的內部 IT 支援與需求,順利地整合各種錯綜複雜的環境?
「建立私有雲--輕鬆調配雲端綠能資源」研討會於2012年3月16日(五)舉行,將與各位分享新世代調配雲端資源之工具--富士通 ROR (Resource Orchestrator)。ROR 係為一強大的新型系統管理軟體,可實現更快速、更簡單的自動化系統配置,避免複雜的手動配置流程,不但能確保企業更快速、靈活地應對不斷變化的內部 IT 支援與需求,亦可縮短系統配置時間、大幅降低企業成本,進而協助企業獲得動態 IT 的高效率和敏捷性。
若您正在規劃建構私有雲,並想降低企業 IT 成本,絕不可錯過本次「建立私有雲--輕鬆調配雲端綠能資源」研討會,精誠資訊誠摯邀請您蒞臨,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2012年3月16日(五) 13:30 - 16:50
活動地點:六福皇宮 3F 集賢英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按此活動網頁
諮詢專線:精誠資訊蕭先生,02-7720-1888 ext.118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