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2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系列 第 2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如何透過市集安裝App

全新的App模式,顛覆以往的Windows 應用程式思維
在以前你要安裝個應用程式,通常都是透過Setup 的程式一步一步安裝,當然可能還需要先跟不同的廠商購買後拿到光碟等等才能安裝。

但是自從有一家商標是被咬一口的蘋果(Apple) 的公司,推出了iPhone 跟 iPad 之後,完原顛覆了原來這樣的行為思考模式。

跟Apple 的App Store比較起來,以前想要在Windows 安裝軟體,可以說是非常不方便。

現在Apple的App Store也被微軟學習過來了,在Windows 8 中,您想要安裝軟體,已經可以透過Windows 8的市集,如下圖點選市集,可以挑選您想要安裝的App。

進入市集後,您可以挑選您想要的App 分類,這裡我們就來選個遊戲測試安裝吧。

點選遊戲這個大分類進去後,還可以設定更多的篩選條件,這裡我們就來裝個兒童遊戲吧,保證全大家大小都適合安裝,經過篩選後,只剩下一個,那就點選它吧。

點選後進入App說明頁面,如果確認要安裝,那就點選安裝吧。

如果您是使用本機帳號來登入,它會要求您輸入 Microsoft 帳號來登入(就像是App Store 要輸入App ID 一樣)

認證過後,就可以在右上角看到安裝提示,如果安裝完也會在右上角提示,不過提示顯示一下後就會消失囉。

最後回到開始畫面,您就可以在最右邊找到剛剛安裝的App ,相信有用過i系列的人,一樣會相當熟悉,使用上保證上手,趕快先去裝個App 吧,不過我發現目前因為都是Beta版,還沒有進入穩定的狀態,今天有的App明天可能就找不到囉。


上一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 Windows 8 安裝
下一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如何移除透過市集App
系列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4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