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2

每日IT重點報告系列 第 5

Lumia920對撞iPhone5比攝影 蘋果慘敗

當Nokia新一代旗艦機(前一代是3310ㄚ)Lumia 920碰上iPhone 5,比"攝影"功能誰強?
國外Engadget做了一個實驗,在同樣的手機架上,分別拿Lumia920與iPhone 5
、Samsung Galaxy S3以及HTC OneX做錄影對比,用雙眼判斷優劣。
結果是擁有OIS光學穩定系統的 Nokia Lumia 920完勝,連iPhone 5都不是對手!
難道Nokia+M$真的要發威了嗎?若再加上無線充電,我想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唷!

小胖老師:HTC請加油...


上一篇
iPhone 5讓人傻眼的磨損門事件,行銷副總Phil Schiller回應:正常的啦!
下一篇
州長簽核,Google無人駕駛車加州合法上路!
系列文
每日IT重點報告4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