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2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系列 第 5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5)

  • 分享至 

  • xImage
  •  

如何操作Windows Server 2012
想信許多IT人員第一次接觸到Windows Server 2012,皆會找不到程式集甚至連開關機都不知道在那裡皆需要尋找一陣子才找得到,以下將介紹這些熟悉的設定在那兒啊。
1.只要將滑鼠指標移至視窗右上或者右下角,開啟右側工具列(charms bar)。

2.可以看到熟悉的控制台、網路及開啟關閉主機按鈕。

3.若是按下視窗按鈕即可發現熟悉的開始畫面。

這一篇先讓各位發現熟悉的設定位置,下一篇將帶領各位找尋以往所熟悉的應用程式集區於Windows Server 2012所在的位置。


上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4)
下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6)
系列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