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1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系列 第 6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6)

尋找以往熟悉的應用程式位置
於Windows Server 2012作業系統上,安裝好任何應用程式(EX:SQL Server)後,首次進入Windows Server 2012皆會有一個感受就是剛剛安裝的應用程式怎麼不見了,以下將引導您如何尋找熟悉的應用程式位置。
1.只要將滑鼠指標移至視窗右上或者右下角,開啟右側工具列(charms bar),按下搜尋。

2.點選應用程式,再輸入所要尋找應用程式的關鍵字即可快速尋找到(EX:輸入cmd即可找到命令提示字元)。

3.點選應用程式,即可列出先前所安裝及作業系統內建的應用程式。


4.右側工具列(charms bar),按下開始,即可列出先前所安裝及作業系統內建的應用程式,在此可以發現好像以往版本所提供的[開始]\[程式集]。


上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5)
下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7)
系列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