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3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系列 第 16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16)

集中化伺服器管理員(Server Manager)
Windows Server 2012增加一項滿強新功能就是集中化管理的伺服器管理員,打破以往的操作方式,IT人員只要透過Windows Server 2012提供的伺服器管理員即可管理多台伺服器不像以往必須透過遠端桌面才可管理多台伺服器。
1.在伺服器管理員點選所有伺服器,將欲管理的伺服器選取在此建議最好要有網域環境比較不會有管理上的權限問題。

2.選取欲管理的伺服器。

3.所有伺服器的頁籤,可發現欲管理的伺服器。

4.在欲管理的伺服器,滑鼠右鍵即可快速開啟一些控制畫面,不像以往皆必須透過遠端桌面才可開啟控制畫面。


上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15)
下一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17)
系列文
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上手-30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