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1

資訊人一生必讀的三十本經典書籍系列 第 7

資訊人一生必讀的三十本經典書籍(7/30)約耳趣談軟體、約耳續談軟體

  • 分享至 

  • xImage
  •  

每天從書櫃翻出一本值得重新讀一遍的好書,希望藉由三十天的連續分享拋磚引玉,歡迎大家一起開書單~

本日書單

約耳趣談軟體:來自專案管理的現場實錄(Joel On Software)
約耳續談軟體:探究軟體經營的根本實學(More Joel On Software)
約耳的文章很有趣、實用,時常是一針見血,書中告訴你什麼是好的軟體開發工作,如何和軟體開發團隊一起共事,或者如果你想創業,這兩本書也很有幫助。還有還有…如果你想挑張舒適的人體工學電腦椅,看看約耳的建議就對了。(自從看完約耳的介紹,我就對 Herman Miller 的椅子情有獨鍾,強者我朋友也看過這本書,現在他已經擁有 Herman Miller 桌+椅!)

約耳的部落格
http://joelonsoftware.com/

約耳談軟體網路文章中文翻譯計畫
http://local.joelonsoftware.com/wiki/%E9%A6%96%E9%A0%81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Joel Spolsky

Fog Creek Software(設立在紐約的一家軟體公司)的創辦者。

曾經擔任程式開發人員與管理相關工作,2000年開始架設部落格,身兼程式技術人員又是經營者,對於軟體專案的開發過程有其精闢且獨到的見解。所發表關於軟體開發、經營、管理的相關文章,對程式開發人員多有啟發,也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與推薦。


上一篇
資訊人一生必讀的三十本經典書籍(6/30)網路不斷革命論
下一篇
資訊人一生必讀的三十本經典書籍(8/30)團隊之美 - 資深團隊領導人物陳述發人深省並引以為鑑的經歷.
系列文
資訊人一生必讀的三十本經典書籍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