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0

每日IT重點報告系列 第 25

大學生用Dropbox了沒?挺學校、拿空間的Great Space Race活動

  • 分享至 

  • xImage
  •  

Dropbox應該是許多人首先想到的名字。
這個邀請愈多人加入,容量愈多的空間儲存服務,最近的「大放送」,則是瞄準了全世界的大學生─Great Space Race(大空間競賽),只要你的學校愈多人參加這個活動,就愈有機會獲得上限25GB的額外Dropbox容量。

現在起至2012/12/10早上10點為止,登入符合資格的學校信箱,就能立刻獲得3GB的額外容量,而若想獲得上限的25GB容量,則必須看你所屬學校的表現:每個註冊並下載Dropbox客戶端的帳戶,將為你的學校取得一點的積分;若是完成整個使用教學流程的話,則有二點,學校總積分到達指定的門檻,所屬帳戶便能各別獲得額外的5、7、10GB空間。只好多多拉人(誤),是邀請才對!

但從Great Space Race所拿到的空間,則有2年的使用期限,,Dropbox希望,這些潛在客戶在未來離開學校後,為了繼續持有,會願意付費來保存自己的資料。

羊毛出在羊身上呢!想想在學校能有多大資料量呢?
雲端這塊領域,真的越來越競爭了


上一篇
華碩Padfone 2發表在即,「真機」卻已搶先露相?
下一篇
上路吧!只要20美元的厚紙板腳踏車
系列文
每日IT重點報告4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