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0

每日IT重點報告系列 第 28

宏碁發表首款雲端手機,預告英特爾手機年底登場

  • 分享至 

  • xImage
  •  

Acer CloudMobile S500搭載Android 4.0作業系統,採用雙核1.5GHz處理器、1GB RAM、8GB記憶體,並且擁有4.3吋螢幕和800萬畫素鏡頭,提供270度全景模式、10連拍及1080P高畫質錄影模式,還有錄影同時拍照的功能。
這款手機最大賣點,在於可以串連AcerCloud個人雲端服務,手機拍的照片隨時都能傳回家中的電腦,透過網路隨時都能用手機播放電腦內的音樂和Office文件。目前AcerCloud個人雲服務在美國、大陸、台灣已經正式推出,歐洲則要等到月底才會上線,明年起所有手機都會搭載宏碁個人雲端服務。

看來HTC沒落,ACER掘起的時間到了嗎?
其實雙A(ASUS和ACER)在NB市場都還不錯,但若跨到手機及平板,好像都沒突破性,希望這次可以!


上一篇
鴻海大尺吋LED TV北美銷售告捷,強壓打趴勁敵三星
下一篇
蘋果再發邀請函,下週iPad mini終將現身?
系列文
每日IT重點報告4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