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2
3

Ubuntu建構GlusterFS叢集儲存系列 第 39

Ubuntu建構GlusterFS叢集儲存(落雲雲計算平台1)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a href=""></a>GlusterFS是一種Scale-Out存儲解決方案!!
企業面對著各種資料量的暴增,資料儲存已成為一個必須要注重的問題。
運用GlusterFS特點,讓您打造出彈性又靈活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
筆者(百原科技)將分享在Ubuntu平台建置GlusterFS叢集儲存及相關的應用。

相關資源請參閱

GLUSTER COMMUNITY
http://www.gluster.org

IOzone Filesystem Benchmark
http://www.iozone.org/
筆者在前面的建置分享中有提到,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雲端平台!
這個雲端平台是由落雲科技精心打造的虛擬化雲端平台(也可稱雲計算平台)筆記

最重要的是該平台也是OpenSource喔!!灑花拍手

現在筆者將分享這個雲端虛擬化平台,讓你輕鬆擁有各式的linux 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所以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囉!

今天筆者要分享的前端用戶,如何快速建立虛擬機器(目前有17種Linux App)~真正免安裝開心

STEP.1
註冊落雲雲計算平台體驗帳號
****

STEP.2
登入落雲雲計算平台

STEP.3
建立第一部Linux虛擬機,以Ubuntu+Moodle線上教學為例

STEP.4

STEP.5

STEP.6

STEP.7

STEP.8

STEP.9

STEP.10

STEP.11

STEP.12

STEP.13

STEP.14

STEP.15

您也可以參考實作影片~快速建立Linux 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

於落雲雲平台Ubuntu虛擬機上,安裝Gluster實際操作影片


上一篇
Gluster 常用命令整理篇
下一篇
Ubuntu建構GlusterFS叢集儲存(效能測試篇 4)
系列文
Ubuntu建構GlusterFS叢集儲存4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