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分享大小事-用RAIDON GR5630-SB3 磁碟陣列儲存裝置保護您的數位資產

  • 分享至 

  • xImage
  •  

轉眼時序又是楓紅時刻,大啖肥美秋蟹的季節就要過去,轉眼一年感覺就又要過去了,整理著電腦裡的諸多相片、影片、資料、文件,尤其是累計一年又一年的家人出遊與家庭時光、每個月的評測資料與開箱相片,心理既是滿滿成就又是足足憂心,憂心這些數位資產的安危。

圖 S01 數位資產價值遠遠高過硬體n倍。
儲存裝置的領域竟是如此寬廣與深奧
回想幾年前跟網路上的網友小聊一下,發現同為數位時代的數位工作者都有一個很大的問題與一個重大的病症,一個問題就是硬碟或是資料光碟多到櫃子放不下或是不知道東西該存到哪裡去,在這資訊爆發的時代。而一個重大病症就是資訊恐慌症或是擔心資料遺失症候群。
當然,上面這些症狀熊都有…XD,也幸好硬碟的容量來到新高而價格隨著時間與容量上限的往上推而越來越便宜,所以由舊硬碟開始將資料慢慢搬移與整合到新的”大硬碟”裡面。
整理…是件費工費時間的事,還記得熊年初的時候分享過的"工具組合”嗎?

圖 S02 RAIDON的儲存裝置通盤式的設計,節省不少時間。

但是只有這樣還是不夠安人心的...所以需要像這樣的東西來幫助安胎...更正是安心啦汗

有需要的邦友、網友就前往進一步看看開箱全文咯!(閱讀全文由此進)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1-08 19:06:36

但是不喜歡軟體設定方式或是MAC使用者且沒有WINDOWS平台的第二台主機該怎麼辦?沒關係~向下看!

讚讚讚

MAC使用者正盼望下一集....

敲碗敲碗敲碗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