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4

夢想中的IT人生系列 第 1

Day_1:前言

接下來的30天,小弟將會以客觀的角度,介紹一個IT人在工作上可能會面臨到的難題,以及生活上該如何去適應。
各位看倌大家好,相信來到此地的人,一定是對資訊技術感到熱衷,大多數也都從事相關產業,專業的程度當然不在話下,但在專業的背後總是有一些平凡的小事,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就讓小弟來野人獻曝一下!

先來簡單的介紹自己,本人是一個非常熱愛電子儀器的人,對我來說每個機器都像一個生命。既然創造了它,那麼就該讓它放在適當的舞台,擔任好自己的腳色,不能白白地辜負它誕生的價值。所以在小弟的身邊總是會有一些陳年的老玩具,但這些玩具在我的巧手改造下脫胎換骨變成一個更有趣的玩意兒,就算市面上已經出現一些比它更好的產品,我還是會對這些機器愛不釋手呢!

我也是一個自由軟體的愛好者,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始終相信著每個軟體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而開放原始碼的價值就在於延續這些軟體的生命週期,而且還可以針對功能去蕪存菁。

這些喜好促成小弟成為一名IT人士,也得以讓夢想在職場上奔馳,希望能在這邊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也請大大們多多指教,期望自己在30天後能夠成為真正的鐵人。


下一篇
Day_2:背離
系列文
夢想中的IT人生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