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1

虛擬化浪潮來襲系列 第 4

Day_4:評估

在了解型態差異後便可以決定自己的公司需不需要導入虛擬機器,若在各方面評估下很適合建構虛擬機器的環境,也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免得自己撞得滿頭包。
一般而言Bare-Metal Hypervisor較貼近硬體底層,所以在效能上會比Hosted hypervisor好,但並不是每一台伺服器硬體規格都有支援,所以假如你要導入ESXi就必須選擇有支援的CPU,Intel產品相對於AMD支援度較高;另外還有硬碟控制卡以及網路卡都要多做比較,千萬別買一個來路不明的硬體然後安裝半天卻始終不能work,不但賠了大錢還損了心力。

軟體的相容也很重要,VMware有提供一些工具,但版本不同可能會導致無法使用,vSphere Client版本號盡量要留下當初的安裝檔避免日後擴充找不到相同版本的安裝程式。


上一篇
Day_3:型態
下一篇
Day_5:侷限
系列文
虛擬化浪潮來襲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