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7

回首IT路系列 第 13

IT回首路(17)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回憶踏入IT的點點滴滴(17)
其實公司用的fedora 2 mail server,很早就想將它升級,只是我不熟linux,但是本人下定決心學習linux,報名LPIC學習,每天下班就去上課,最累是135上linux,24上win 2003 ,學費付了不少,還好我是用分期的。

機會來了公司準備買一批PC,因為目前mail主機也是PC搞的,所以機器來了以後,我跟老大說我要升級公司mail 主機,換成Fedora 5,老大說,確定沒問題就可以換,當然我就拿新的PC先來灌一下,把postfix & openwebmail & mailscanner & spamassassion 等套件安裝,測試,重灌,測試,重灌,測試,比對現有主機設定資料備份,帳號密碼轉移。確定沒問題,找一天假日來加班就把它換上去。

還好這次也沒有帶賽,很順利換上去,不過也激勵我玩linux的精神,於是去報名了LPIC-1考試[貴鬆鬆]花了一萬多一點,還好有考到LPIC-1 不然就鳥了!!!


上一篇
IT回首路(16)
下一篇
IT回首路(18)
系列文
回首IT路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