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2

數位大小事系列 第 16

Android版iPhone 5s?有指紋感應、充電10分用一天的智慧手機

  • 分享至 

  • xImage
  •  

外觀與前代變化不大的 iPhone 5s,除了外殼的新顏色選擇,新增 Touch ID 指紋身分識別感應器的主畫面按鈕,應該是另一個明顯差異。如果你很羨慕不用打密碼的新 iPhone,日本軟體銀行( Softbank )日前發表的 2013 冬季新機,具備指紋感應識器的富士通( Fujitsu)的 Arrows A 301F。

這台真正的賣點,也許卻是在更基本的功能──號稱充電 10 分鐘,就能使用一天;充滿電能用三天的電力,在耗電驚人的智慧手機中,的確是罕見的表現。

評:電力真的是智慧型手機的要點,誰能掌握住,就離贏家不遠了。


上一篇
YouBike累進費率上路,同站續借請等15分鐘
下一篇
宏達電攻陸,應採聯發科晶片
系列文
數位大小事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