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3

我的前端(Front-end)人生史系列 第 9

我的那些年補史 - 12(今日參與Conf返鄉心得)

  • 分享至 

  • xImage
  •  

-----------第十二篇-------------
這次上了台北,參予 PHPConf 對我來說收穫性大概是爆表了,
本身自己在撰寫 PHP 時就很少再使用 Fromework 與 tool,
不過在議會上學到很多平時自己比較少實際用的方法。
----------------------------
這次 PHPConf 是第二次到工研院參予活動,第一次是參加了 JSDC 活動,第一個最重要的要點就是工研院的房間很舒服,冷氣吹到很冷,床非常軟非常好躺,重點是環境很好,八百五十塊睡到如此像五星級,我看到是沒有幾間飯店這麼 Nice 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前往會場,因為收拾東西有點多,早上七點起床,因為被通知八點會停水,所以我就設了鬧鐘七點起床,然後賴到七點五十七分才醒…衝衝忙忙到廁所前瞬間盥洗完畢(三分鐘)。
然後開始收拾東西,大約八點半時出發餐廳吃早餐,早餐跟第一次一樣,雖然簡單,但卻可以很享受,用餐大概二十分鐘後,悠閒漫步前往會場。
到了會場發現大排長龍啊!像是週年慶在排福袋一樣,真的不誇張,人數超級多隊伍超級長,這次的驗票很有特色就是利用了 QRCode 來當作收據驗證方式,很快的大排長龍的人就馬上解決,科技真的是來自於人性 的聰明腦袋。

驗完票,進入會場找了個偏中好座位 sit 了下來,然後看看周圍,那種味道聞起來,整個很Coding(很Coding?對!我不會形容。)。

第一場就是這次會場最有看頭的矛盾大對決,什麼矛?什麼盾?就是【能入侵任何網站的駭客】VS【絕對不會被入侵的網站】,整場比賽帶著一點的歡樂及專業,讓我是看得目瞪口呆,有些 PHP 保護方面自己還曾經都不瞭解呢‥尤其最後那 -s .. -s .. -s !? 為什麼要重複三次 ? 因為 -s 我回家後從沒成功過啊!

再來就是一些 Framework 還有效能的解決方法。

待續。

與其說這篇是 PHPConf 程式心得,應該說是對於去了這場會議的心得 :D


上一篇
我的那些年補史 - 11(competition)
系列文
我的前端(Front-end)人生史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