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9
1

十項全能IT人之路系列 第 9

Day 9: Joomla 架站 - 測試模組

每一個模組都要測試很久
這兩天先測試了選單及最新消息模組, 還沒弄懂。

選單部份
Maxi menu CK, 及Accordeon Menu CK 可以做很炫的動態選單, 是同一家(Joomlack http://www.joomlack.fr/extensions-joomla/)製作的模組, 雖然是免費的, 初始設定很簡單, 不過若要花俏一點的樣式, 就得要買document。
Maxi Menu是水平選單, Accordeon Menu是垂直的選單。

同時又查到目前很熱門的bootstrap(http://getbootstrap.com/2.3.2/), 透過設定CSS就可產生很炫的選單效果,似乎不需要模組。Joomla3裡也己包括bootstrap所需要的檔案, 不需要再另外下載。


今天算是沒有進度~


上一篇
Day 7.5 : Joomla 架站 - 多國語言設定
下一篇
Day 10: Joomla 架站 - 有關照片的模組
系列文
十項全能IT人之路1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