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9

十項全能IT人之路系列 第 17

Day 17: IT人雜務

今天同事拿ipad來問我, 有些free app只能在美國商店才能下載。怎麼辦! 基本上, 我是包山包海, 雖然不是公事, 也試玩了一下, 當作休息。
這個問題網路上其實已經有很多解答。

  1. 要使用美國的 appleID登入iTune和app store, 才能下載only for美國的app。
  2. 所以要申請一個美國的 appleID, 也就是在申請帳號時, 國家要選擇"美國"。
  3. 在信用卡選項, 要選擇"None", 因為要下載的是免費app, 不需要信用卡。
    (其他選項例如: 信用卡, 帳單地址必須是在美國)。

但是重點是, 網路有很多人反應, 包括我, 在申請帳號時, 到了信用卡選項這一步驟, 並沒有出現"None" 這個選項。

解答 :

  1. 原來這個新增帳號這個動作只能在ipad(或iphone)上面操作
  2. 先將原來用的台灣帳號登出iTune 和app Store
  3. 在app store在選擇想安裝的only for 美國的free app, 選擇"安裝"
  4. 跳出詢問登入的視窗: 請選擇"新增 Apple ID"
  5. Confirm Your Country or Region: 選"United States"
    ....
    不斷下一步後
    在信用卡選項, 就會出現"None"。

如此, 美國的AppleID就設定OK, 也可下載app了。

我在電腦上申請美國appleID -> 不行, 因為信用卡不是美國帳單地址, 而且沒有None選項
先申請了美國的appleID, 不需要信用卡資料-> 不行, 當用這個帳號在ipad或iphone第一次要下載app時, 還是會問信用卡資料, 此時也沒有"None"選項。


上一篇
Day 16: 撞牆期
系列文
十項全能IT人之路1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