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5
8

德文30日系列 第 21

德文30日(25)

三號戰車:紅鬍子作戰的德軍主力坦克

今天咱要來說說與德國人的互動。

在德語區東奔西跑,免不了會有和德佬寒暄的時候,這時候以下句子就能派得上用場。

What's your name? 	= Wie heißen Sie?

My name is … 		= Ich heiße…

Pleased to meet you.= Sehr erfreut.

How do you do? 		= Wie geht es Ihnen?

How are things? 	= Wie geht's?

Yes
鐵人文總整理


上一篇
德文30日(24)
下一篇
德文30日(26)
系列文
德文30日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13-10-11 12:24:24

三號突擊砲 用三號戰車底盤的Sturmgeschütz III,為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生產量最多的裝甲戰鬥車輛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0-11 12:26:59 檢舉

古德林和隆美爾就是用這鍋衝破阿登森林的啦~X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