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預告文](台中)Open Source ERP同好討論會...這不是網聚....

從在準備高雄網聚的Open Source ERP簡報時,我就在盤算要不要繼續推動Open Source ERP的任務。
因為想推動這個任務很久了,一直沒有具體的行動,也因為一直沒有很具體的行動,就有些懶了。
在高雄網聚中,糖叔問我能不能開放個Demo網站,把iDempiere放上去讓大家用看看,我想,不如直接開聚會,邀請對ERP及Open Source ERP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參與,讓更多人認識Open Source ERP。
時間:2014年3月1日下午2:00~5:00
地點:台中....糖叔幫忙找地點,希望能找到免場地費的地方,等確定地點再公告正式舉辦文。如果需要場地費,就請參加者一起來幫忙分攤囉。

討論事項:

  1. ERP系統概觀....這是對還沒ERP系統導入經驗的參與人士準備的。
  2. 國外Open Source ERP的發展狀況報告。
  3. iDempiere及WebERP功能介紹,把進銷存、製造及財會模組的功能說明清楚。
  4. iDempiere及WebERP的系統建置。
  5. 如何中文化iDempiere及WebERP。

第一次就在台中辦,然後會安排在台北及高雄辦。
為什麼是台中,因為台中有熱心幫忙的糖叔...讚

後續,將持續舉辦討論會,把iDempiere及WebERP的各個模組及功能一個一個拿出來討論。
讓更多的朋友對ERP系統認識多一點點.....

想報名參加的朋友,留個聯絡訊息給我,地點確定時,我會通知也會再PO正式邀請文。
如果非邦友,對ERP系統有興趣的,也非常歡迎邦友們邀請參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4-01-21 19:29:17

等討論到要賣多少錢我再參加好了...XD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4-01-21 20:12:42

iT邦幫忙MVPcdfu提到:
等討論到要賣多少錢我再參加好了.

那可有得等了...

0
老鷹(eagle)
iT邦高手 1 級 ‧ 2014-01-22 11:24:55

simon581923提到:
第一次就在台中辦,然後會安排在台北及高雄辦。

北台灣什麼時候會舉辦疑惑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4-01-23 09:46:43 檢舉

北台灣場次預訂在3月15日,高雄預訂在3月29日...
老鷹有地方可以提供嗎?大約5~8人即可,要有投影機。

OK!
我找找場地~~!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4-01-23 10:37:09 檢舉

北部可以找財神爺爺財神奶奶幫忙呀!!!...讚

0
ebtelco
iT邦新手 5 級 ‧ 2014-02-23 23:46:34

請問為
1.何選擇WEB ERP 和iDempiere而沒有討論Open ERP呢?
2.什麼人可以參加討論呢?最近正好在選擇一個Open Source 的ERP要來試試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