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0

花言瞧語,緣來是妳系列 第 3

[緣來是妳]Day-03,保持現狀,就是落伍

  • 分享至 

  • xImage
  •  

我很喜歡陳皮梅,以前常出差經過香港機場商店,看到就不禁流口水,

幾十年的秋去春來,自己小孩都國小畢業了,我還是很懷念這位老師,

名字帶個燕,講話輕聲細雨的老師,受教兩年,對我影響很大。

這位老師是我國小三年級的導師,以前小一、二不愛寫功課,常常不交作業,被叫到講台當全班同學的面,被狠狠打屁股是家常便飯,但升上三年級被陳老師帶之後,她總會利用課餘時間、或留點時間給我們先在學校就寫功課,而且越快寫完的同學,字只要不太難看,通常都可以拿到甲以上的評等,這一年是我最愛寫功課的學年,字會練好看,也是這時候的成果吧。

升上四年級換了個男老師,似乎我又會到不愛寫功課的頑皮小孩了。

國小快畢業時,陳老師在我的畢業紀念卡片上,幫我寫了:保持現狀,就是落伍,這座右銘我一直銘記在心。

茉莉花的花語 五夢網站

印度的年輕人喜歡送芳香的茉莉花給心愛的人,以示「愛慕」,而姑娘們更將這美好無比的禮物插於髮上,表示「不變的愛」,所以人也將它稱為「愛之花」。茉莉的花朵小巧可愛,花香怡人,是印度婚禮中不可或缺的花。因此茉莉花的花語為可愛、幸福、親切之意。


上一篇
[緣來是妳]Day-02,巴掌仙子
下一篇
[緣來是妳]Day-04,清涼有勁
系列文
花言瞧語,緣來是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