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0

花言瞧語,緣來是妳系列 第 6

[緣來是妳]Day-06,單純友誼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翻開高中畢業紀念冊,陳年往事歷歷在目,雖然功課不盡如人意,但

好歹上了大學,也該知足了,至於因我無意的下課漫步送行搭公車的

那段,或許沒有以令人滿意的結束方式,但處理得確實不妥,抱歉!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就是我高中第一段溫馨接送情的評價,剛來到男女合班的學校,一個基於正巧下課同路線、正好同行,就此展開的一段送去搭公車的自以為是出自保護的善行,卻沒料到被她誤會了!以為我在跟她交往呢?

無知的趕緊踩煞車,單純的以為我根本就沒意思,直接就不再理會了,完全沒料到帶給多大的傷害!

妳是個好女孩,只是出現在我這個還不懂男女談戀愛是啥的白癡面前,不好意思!

花語: 茶花 五夢網

紅色茶花花語「含蓄的美」


上一篇
[緣來是妳]Day-05,空谷幽蘭
下一篇
[緣來是妳]Day-07,花樣少女
系列文
花言瞧語,緣來是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