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0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系列 第 16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6)

在[篩選器]下拉選單中的[更新]類別中,可選擇的篩選項目包括了發生無法安裝的更新、具有要核准的新增更新、具有需要的額外更新核准、發生擱置更新安裝。如下圖所示在[更新]頁面的[篩選器]下拉選單之中,目前可選擇的篩選項目包括了已安裝、無法安裝、要核准的新增更新、需要額外核准、安全性更新。

請注意!在Windows Intune試用到期時,如果確認它可以滿足您企業MEM方案的需求,將可以直接在線上轉換成正式付費的訂用,所有已完成的設定、資料都將被完全保存而不會遺失。

IT市場上如今較為知名的MDM解決方案除了有Microsoft Windows Intune之外,還有像是VMware的AirWatch、Citrix的XenMobile,甚至於連防毒軟體公司Kaspersky的Security for Mobile解決方案都來插一腳,該如何評估與選擇呢?其實就筆者的經驗而言,盡管智慧行動裝置的用戶數目前仍是以Android與iOS為最大宗,但大多數的商務工作者仍是以Windows的電腦,來作為協同合作的主要工具,因此筆者仍強烈建議採用Microsoft自家的Windows Intune來做為MDM的解決方案,肯定是企業IT最佳的選擇。

明日預告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7)-回歸私有雲網路安全整合控管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2 (最新版本為R2) 不僅可以控管整個企業私有雲網路軟硬體資產安全與盤點,還能夠進行大量應用程式及作業系統(OS)的部署,它也可以做到集中管理整個Windows網路運作環境的基礎安全,包含了內建防火牆的管制、NAP用戶端的管制、惡意程式的防護、系統與軟體的更新等等。進一步還可以結合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來產生各類的分析報告。而對於混合雲呢 ? 別懷疑照管不誤。

且看明日揭曉 ~


上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5)
下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7)-回歸私有雲網路安全整合控管(1)
系列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