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0

花言瞧語,緣來是妳系列 第 10

[緣來是妳]Day-10,洛陽紙貴

在北港高中穿堂的大柱上,陳列著歷屆畢業第一、二名的名單,雖是鄉

下學校但能上榜就屬難能可貴了,她就是我那屆普通科第一名畢業的,

屬於那既會讀書,人長得也美的優秀同學。

說真的,在該班升學班低調了好長一段時間,壓根就沒注意到這位優秀的同學,幾乎每次都是班上第一名的成績,我會注意到她的存在,一切都是自某一天從後方傳來的小紙條開始,如果我早知道她的這些優良事蹟,我肯定會把那些紙條好好的保存下來。

其實,紙條內容又不是些談情說愛的東西,幹嘛用小紙條來傳遞呢?搞的我不好意思聲張,只好也用小紙條寫好解答給傳回去,唉,豬頭一個,難怪我一張都沒留存下來!

這麼好的證據流傳下來該有多好阿,現在拿來要脅她,應該會是貴森森的價錢吧!

想太多,紙條上面都是每天她把搞不懂的數學題目,抄下來請教我的,真的不能想太多....但每天紙張這樣傳來傳去,真的不會被誤會嗎?

哈哈,難怪我會得到木頭的綽號.......笨死了。

花語:紫羅蘭

雅虎知識

**紫羅蘭花語:**永恆的美麗、請相信我


上一篇
[緣來是妳]Day-09,緣起緣滅
下一篇
[緣來是妳]Day-11,鳳凰花開
系列文
花言瞧語,緣來是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