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2

從一個人到一群人,技術型活動背後意義與價值系列 第 7

對於外在影響的處置

對於外在影響的處置

這幾篇將會針對影響這一段故事來做分析,外部,其實就有很多事情可以提到。

最明顯的就是本身有工作,同時又要主持活動的這種角色,通常這樣的主辦單位都會遇到一段時間就會顯得有心無力。

這是墾地的一個狀況,畢竟活動本身並不會爲自己帶來太多收入,他只是其中的一個想做志業。

這樣的狀況下就會讓自己顯得有氣無力。很多時候都不曉得着力點是那些,也不知道怎麽處置這些氣氛上的問題。對於工作上其實也有很多問題需要去解決。

在這種情況下,就很難兩者兼顧,勢必會需要開始取捨,我們也會看到很多活動也就在這樣的取捨下,將會變得凋零,甚至消失。

也許這樣的狀況並不常見。可是實際上就是一種外在對於事情本質的一個影響。

也許是因爲工作

也許是因爲家庭

也許是因爲家人

以上等種種看法都會影響到對於投入的行列,以及引薦深淺度,畢竟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子靠關係圍繞起來的環境,所以勢必透過開源的環境情境下,可以獲得更多有趣的資源,以及任事有趣的人物。

要如何解決

簡單來說有兩種方式

長遠式

分享情感

如果經過這段思考,大家會開始覺得事情跟以,但是目前工程師其實一些人也不知道自己要得是什麼,爲了什麼舉辦這樣的活動。如果能夠把活動的指標,變成一種 KPI 或者是指標? 這樣下去總有一天煙他銅臭,可是到最後才會發現受惠的永遠都是這一同至群熬到和的訪友

所以開始可以面對這些該面對的事情,如果是錢的問題,當然有一天到了,這額個團隊也會跟着市場走,當然也可以主恩被細節上多注意一點。


上一篇
很講求執行力的現實
下一篇
對於內在影響的處置
系列文
從一個人到一群人,技術型活動背後意義與價值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