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雲端新服務] Keep Everything 雲端備份服務 – PST 篇(郵件備份)

這服務是老公公司合作廠商推薦給他用的,因為他本身電腦沒啥要備份的(文件不多,照片都放在 flickr),知道我定期會備份 Outlook PST 檔案,所以就給我試試看,用了以後覺得很方便….所以來幫這間公司宣傳一下,沒收錢(我不賣油 XD)、純粹良心推薦!(說到這我好像應該要跟老公要點零用錢來花才對吼)

平常我工作習慣是重要文件完稿後放在公司網芳,所以不需要備份。但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備份 Outlook PST 檔,對我的工作來說,和客戶往來的信件非常重要,掉一封都會死人,更別提整個 PST 檔不見…….

所以備份 PST 檔案就成了我重要的工作之一,曾經想過把 PST 檔放到 Google Drive 讓他自動備份,但悲劇的地方在於,在 Outlook 打開的狀態下,PST 檔是無法備份的 Orz

所以我還是用傳統的方式進行備份,每周五晚上把筆電打開、插上隨身碟、把 10 GB 多的PST 檔整個複製過來,隔天早上起床、再把之前備份的 PST 檔砍掉。但這樣做還是有個缺點,就是我禮拜一~禮拜四之間,要是硬碟掛了,我還是可能損失這幾天的信件…..

所以 Keep Everything 這個服務對我來說真的超級實用,首先是因為操作很簡單,只要勾選備份「郵件檔案」,選時間後,它就可以自動開始備份,而且不管 Outlook 有沒有打開,他都可以正常備份,超感動!!!代表我可以在上班時間就完成備份,不用空出額外的時間來備份,而且還可以設定每天備份一次,比以前每周備份一次令人安心多了。推薦有備份 PST 檔需求的人試試看!(但有問題請直接問他們客服,我還要忙著煮飯帶小孩 XD)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