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臺北商業大學研討會搞創新 反貪腐也有APP

  • 分享至 

  • xImage
  •  

**您想過反貪腐也有APP嗎?**臺北商業大學財經學院會計資訊系舉辦2015年內部控制與風險管理論壇,展示經濟部SBIR計畫產學合作成果「持續性反貪腐內部控制與風險評估APP」,財經學院蕭幸金院長表示:「建立廉潔的經營環境已成為台灣企業國際化的重要關鍵因素」;合作廠商傑克公司總經理黃秀鳳說明:「反貪腐APP是結合最新雲端科技,透過大數據分析技術來持續性監控貪腐風險。」
2015年內部控制與風險管理論壇吸引了超過400位的業界參與者,近200位稽核主管與會。監察院張博雅院長於開幕致詞時特別強調:「我國已簽屬加入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未來不管公私部門,對於反貪腐的內部控制與審計技術都需要提升,才能提升我國整體競爭力面對國際挑戰」。張瑞雄校長也指出:「培養有道德的商業人才是臺北商業大學的使命,本年度能夠有政府管理當局、國際電腦稽核教育協會與國內代表性企業鴻海、兆豐金、神達、文化大學與傑克公司分享實務經驗,真的非常難得。也希望由此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共同提升台灣的整體內部控制與風險管理能力」。
會計資訊系林維珩主任提到此活動從2007年至今,會資系定期每兩年舉辦乙次,從100位產業界人士參與成長至今年已有超過400位產官學業界高階主管與會,可以看出從政府機構至產業界對於強化及e化組織治理、風險管理及法規遵循的重視。
本次內部控制與風險管理論壇主題為「持續性內控風險評估之應用與未來發展」,傑克公司於會場外特別設計「持續性反貪腐內部控制與風險評估APP」體驗遊戲,多位來賓實際體驗後,對於能輕鬆進行反貪腐內控自評、快速調閱分析圖表,讚譽有加! 「持續性反貪腐內部控制與風險評估APP」現已上架到Google Play,歡迎有興趣的內稽內控先進至Google Play搜尋「JGRC」或掃描QR code下載試用。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