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Windows 10測達人】專業課程12連發 填問卷抽好禮

Hello,

Lucky妹又來囉~
Windows 10測達人有新一波活動囉~

今年TechDays有12場Windows 10的課程,都有錄起來方便沒能上到課的朋友隨時、隨地、隨處的學習Windows 10相關的知識與使用技巧。這下可派上用場了!
這一波Windows 10測達人活動便為大家整理了這12堂Windows 10相關課程,歡迎大家來看影片填問卷!
問卷的題目都很簡單唷~ 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好獎,每個影片都可以抽獎,看完12個影片就可以填12份問卷,那麼就有12次抽獎機會,有學又有拿,老闆看到你上班看影片還會說你好上進,是不是很好康啊!!

趕快來看影片囉~
活動網頁>>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