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2019 iT邦幫忙鐵人賽】得獎名單 歡迎來留言祝賀喔!

  • 分享至 

  • xImage
  •  

大家好,

久等了, 2019 第10屆iT邦幫忙鐵人賽得獎名單出爐囉!

今年再次創新紀錄有264人完成30天的挑戰,也辛苦了評審們在很短的時間評完倍數於去年的文章量。

這一屆的評審團包括徐千洋、曾義峰、葉秉哲、李維翰、戴資力、王崇喆,以及台灣微軟特別請 Cloud Solution Architect / Microsoft GCR蔡宗佑加入「Everything On Azure」的評分行列。

此次評分,從主題、結構、內容與表達等4個面向來給分,評審們在百忙之中,日以繼夜的考核,在此也表達iT邦幫忙團隊的感謝與感動。

很高興跟大家報告,12月16日(日)評審會議,歷經非常深入的討論、每位評審努力闡述心目中優質挑戰者其文章的各項優點與缺點。終於,終於,得獎名單拍板底定了!整理如下:

各組冠軍

組別 暱稱 題目
Agile 若虛 為團隊與組織導入敏捷的經驗分享
AI & Data 杜岳華 機器學習模型圖書館:從傳統模型到深度學習
Blockchain alincode Smart Contract 開發 - 使用 Solidity
Cloud Native 從缺
Everything On Azure 暐翰 三十天.NET❤️Azure漸進式開發專案
Kubernetes 山姆大叔 15 分鐘學習系列 - 第一次學 Kubernetes 就上手
Modern Web Peter Chen 勇者鬥Vue龍
Modern Web fx777 Think in GraphQL
Security WLLO 資安補漏洞,越補越大洞
Software Development 我是小馬克 30天之即時網路影音開發攻略(小白本)
影片教學 csscoke 金魚都能懂的網頁設計入門 - 金魚都能懂了你還怕學不會嗎

PS. 小財神沒有Key錯,Modern Web組優秀的作品實在太多,所以這次有兩位冠軍喔!

優選

(不分組,依暱稱排序)

暱稱 題目
Alex Vue.js 手牽手,一起嗑光全家桶
Claire Chang 遊戲之美 - 連連看經典遊戲開發
dansnow 30 天深入淺出 Rust
larry850806 Go Phishing!30 天用 Go 實作 Reverse Proxy 之釣魚大作戰
marsw [BI工具] 以Redash為資料視覺化方案之選擇與實踐
Miles Laravel 原始碼分析
Nono Fabricjs 筆記
seconddim 區塊鏈淺談:從創世到末日,上月球到落地
Taiming 以經典小遊戲為主題之ReactJS應用練習
卡斯伯 前端「設計」聖光之路
莉森揪 英雄集結:深度學習的魔法使們
黃升煌 Mike Angular 大師之路

佳作

(不分組,依暱稱排序)

暱稱 題目
Dez 用 Three.js 來當個創世神
evanchen Android animation 30天上手
gary.chu JavaScript 音樂漫遊 - 30 天探索 Web Audio!
hydai Smart Contract 實戰教學
Leo Angular 深入淺出三十天
Ting Ting 30天修煉Ruby面試精選30題
依恩 從零開始建立自動化發佈的流水線
張小馬 AI無法一步登天,讓我們先從專有名詞定義開始。
黑客松愛好者陳小熊 30天手把手帶你趣學Azure☁️-初學者也能動手實作
微中子 Let's build a DBMS: StellarSQL -- a minimal SQL DBMS written in Rust
藍諾 Kotlin for Android

團體組,隨著分數出爐,得獎名單也在此一併公告

最佳團隊獎

IT成長團

眾志成城獎

好想工作室 v2.0

完賽團隊

最後,不可忘記的是榮耀又歡樂的頒獎典禮,今年的頒獎典禮日子也敲定了,地點與去年相同,在台北教育大學大禮堂。
第10屆對iT邦幫忙是意義重大的,又恰逢歲末年終,在此邀請所有參加過iT邦幫忙鐵人賽的朋友,一同來歡慶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iT邦幫忙鐵人賽頒獎典禮
時間:2019年1月12日(六) 13:30~17:00
地點:台北教育大學大禮堂(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評審團隊

徐千洋 (Tim Hsu)-著名駭客會議 HITCON 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駭客技術社群 CHROOT 創辦人。
從學生時期專研 Linux 系統及投入開放源碼社群,進入職場後便投入資訊安全技術領域,積極參與各類社群活動。2005 年與一群熱血駭客舉辦的 HITCON 會議,至今已是世界知名會議兼社群。
目前為台灣多家數位貨幣交易所資安顧問,包含幣託 (BitoPro) 和柯賓漢 (Cobinhood)等。 

曾義峰(Ant)-目前專注於「合法的安全程式設計」。在「自由/開放源碼」「資訊安全」及「程式設計」領域擁有數場公開及非公開的教育訓練課程和演講。閒暇時喜歡沉浸在「心理學」及「經濟學」的世界,並時常穿梭於「人性」、「法律」與「科技」的三角關係中。 

葉秉哲-Gogolook 架構師,擔任過許多職場角色:程式設計師、技術團隊領班、技術作家及譯者、教授、顧問、技術佈道者,但目前最喜歡的身份,還是「軟體架構師」。列名《資訊游俠列高手」之一。譯有《C++程式語言經典本》、《物件導向設計模式 Design Patterns》等,目前擔任Gogolook軟體架構師,DevOps 2015最受歡迎講師之一。 

李維翰(Paul Li)-Yahoo Front End Engineer,「尊重傳統、崇尚浮華。」 一直是所秉持的信念以及動力來源。Front End 是個極具挑戰的領域,在穩定與新技術間取得平衡共存的點,便是他每天的挑戰。如何有效的扮演好 Designer 與 User 間的美好溝通橋梁,更是非 Front End 不可,這條路上雖然荊棘滿布 但透過 JavaScript 與 User 互動、交心所得到的回饋總能讓我雀躍不已!這一切一切便是支持他的最大動力所在。 

戴資力-是 Apache Flink (https://flink.apache.org/) 分散式串流運算引擎開源專案的 Committer(全台灣目前僅有 4 位 Apache Committer,而隸屬於 Flink 專案的 Committer 全球僅有 26 位),目前在 data Artisans (http://data-artisans.com/) 擔任軟體工程師。本身非常熱愛研究開源分散式數據運算系統,在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也參與開發 1 年以上,經常在台灣與國外的開源社群技術會議上分享。

王崇喆
KKBOX / Machine Learning Researcher,清大資工博士。研究領域為音樂資訊檢索、聲音訊號分析,及機器學習。目前任職於 KKBOX 的研究中心,負責以音樂分析技術優化聆聽體驗。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2
wolfwang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8-12-19 09:53:04

這次鐵人賽有好多精彩的文章,收獲很多,感謝各位大大 /images/emoticon/emoticon12.gif

同感,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分享,學習的路上有你們真好

0
阿瑜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9-11-29 21:15:43

小財神 人在高雄,課業繁重,請問可以代領嗎?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