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2
0
自我挑戰組

管理與維護-廠區系列 第 12

Day 12. 案件的急緩(2)

  • 分享至 

  • xImage
  •  

急與緩,旁人看來跟當事人來說,是不同的一件事。
有些事很明確…,如電腦掛了、系統很慢…什麼的,但另一種急件就有時令人哭笑不得…
檔案找不到?( 靠…自已放那我那知道…)

信件找不到?因為剛剛IT幫忙整理了一下信箱…(最好在使用者看著的當下作業,免得這樣說你…不然即使如此呢…還是會發生)

Excel表的公式不會用(…google一下好嗎?)

急著要裝什麼『免費』軟體…(公司沒鎖下載的話,能否麻煩一下?先載好?這樣作業會快一點啊!)

有些軟體下載還要填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事情多的時候沒辦法一一去研究啊!

廠商軟體要求要裝什麼『元件』,(最妙的是廠商丟的回應是…叫你裝開發軟體套件…回給我說是那個版本的轉散發元件不行嗎?)

什麼都愛按儲存…(帳號存進去、密碼存進去,什麼通通存進去,然後…密碼有改時悲劇了…換個人使用(Windows)登入帳號沒切換…悲劇了…等等)

新人報到當天,設備沒有第一時間給他就急到一天照三餐打電話來…(我說…老大啊!新人的帳號好了再來吵我啊!不然我要多跑好幾趟耶…)

使用者認為急的案件,有些跟本就是不用急著說…要馬上處理…

最扯的急件是…人到現場就好了…

網路不通?(因為中間設備還好連線好啊…等一下?或提早進去準備不行嗎?)

連線會議資料丟不出去?(電腦沒開什麼的小問題,自已檢查一下不行嗎?)
2016.12.12


上一篇
Day 11. 案件的急緩(1)
下一篇
Day 13. 案件的急緩(3)
系列文
管理與維護-廠區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