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0
1
自我挑戰組

Julia語言—從入門到專案系列 第 20

[Day 20] 整理Reactive programming

到目前為止都20天了呢!
完成了Julia的簡介跟一個小專案,目前這個專案還在做調整當中。

包裝成Package

這邊我也在了解Julia要怎麼包裝成package當中,我也看了蠻多專案,摹仿他們放置程式碼的方式,不過仍然無法compile。
所以我會轉向Julia官方文件......(望向那龐大的英文文件

如果我包好的話我會再回來更新這篇文章的。

實作更多功能

目前只是一個prototype而已,以後會陸陸續續增加許多功能。
像是scheduler就是個重要的功能,不過這考慮到Julia好像還沒把multithread做好,multitasking好像有點薄弱,multiprocessing倒是還算可以。
所以我以後也會努力做這些東西的。

之後就會開啟下一個專案拉~~敬請期待

完成專案

Rx.jl


上一篇
[Day 19] Reactive programming--序列元素的實作(ii)
下一篇
[Day 21] Simulated annealing -- 演算法
系列文
Julia語言—從入門到專案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