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8
1

要成為一名真正的 iOS 開發者,需要的不只是熟悉 Swift 跟 xcode ,持續不懈的學習更是不可或缺的關鍵。
然而,除了上述要件之外,想要把自己的 APP 上架到 Apple Store,你還得先付給蘋果公司一百美金(啥毀!...)。

沒錯!要把 APP上架之前,所有的個人或者團體(企業),都必須註冊一個開發者帳號(免費),以及取得開發者許可(99.9美金)。

首先,假如你還沒有一個帳號的話,搜尋: Apple Developer.com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27/20107694kNUfWniNvm.png

點擊右上方 Account 創建免費帳號(裡面有開發者論壇及一些教學,沒事也可多去逛逛)。帳號建置完之後,找到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27/20107694jIchYjfH20.png

接著就會開始註冊程序。首先,是註冊須知,點擊開始註冊。接下來是確認 Apple ID 資訊頁面,以及選擇註冊身份類別:個人開發者 / 公司或企業 / 政府組織。
接著開始跑註冊者資料大地遊戲,內容分別有:企業及個人的名字,電話(台灣的電話號碼國際碼為 886),地址。
填完之後下方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License Agreement 讀後同意書打勾。

打完勾之後,會再讓我們確認一次個人資訊。點選"繼續"。
下一頁就是付款頁面,點選 Purchase。之後需再輸入一次 Apple ID。
接續的是信用卡付款頁面。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License 的購買流程大致是這樣。


上一篇
DAY 7: Segue 的使用
下一篇
DAY 9: 如何把裝置的 Image 傳送進 APP
系列文
Swift 學習目標 -- 30 天送審第一支APP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