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0

終於寫到了第 30 天

目前做到了可以創建帳號及登入功能。
這 30 天裡面,不敢說每天都很充實,但至少都有一點點往目標邁進。

當初規劃的功能實作起來比想像中的複雜許多:UI 設計,會員創建帳號,會員登錄, Firebase 儲存空間 , 分頁之間的整合 ...很多東西都是開始碰了之後才發現"哇!怎麼這麼難"

很多東西還是要實際去摸了才會有感覺,不敢跨出那一步就不會開始。
這 30 天裡面,讓大學主修外文的我,慢慢開始學習工程師是怎麼思考 / 除錯的。也讓我度過了史上最宅的跨年: 2017 的最後幾個小時結果是在咖啡店裡面抱著電腦寫鐵人文,伴隨著外面煙火呼嘯而逝了 Q.0 (店員表示:哪裡來的宅女!)

雖然 30 天送審 APP 的這個學習目標沒有按時完成,不過我會持續朝著終點前進的(也會持續發鐵人文)

最後感謝好想工作室,以及每天一起努力的大家!


上一篇
DAY 29
下一篇
DAY 31 : 上傳圖片的 Button 寫法
系列文
Swift 學習目標 -- 30 天送審第一支APP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