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2
Modern Web

Go!從無到打造最佳行動網站系列 第 30

Day30 廢文日 練蕭威總結

Yeah!完賽了!

幹一件大事

在今年的一開始就能做一件偉大的事,很值得。
最大的受益者永遠是準備資料的人,看一篇文章可能花3分鐘,但準備要花超過3個小時,犧牲了假日一些休息的時間,過程中也培養了一些閱讀的習慣,最後的感動真的很值得。
下次一起參加吧!

感謝

感謝很多人,這個團隊謝謝Summer,有你邀約一起報名參加鐵人賽,今天才會逼自己寫出一些東西,記錄自己的學習歷程,在文章上給了點方向還有給我問一些技術上的問題,學習了開發自己的一些生活空間;謝謝我的隊友們,大家真的每天都互相關心、互相監督到底誰有PO文誰沒有PO文,互相打氣才能完成這次的鐵人賽。
在這中間,其實每天都很忙,自己的私事剛好也很多,但謝謝一路上支持的家人朋友。
也謝謝同事的鼓勵,其實每天發廢文也要有一些動力,其實只要願意點開我們的文章,我們其實都非常的開心,我們不是最好的,但我們盡力做到我們最好的表現,不要棄賽是我們唯一的目標。
最後謝謝IT邦幫忙這個大平台,在今年的一開始就能做一件偉大的事,真的很屌。
幹一件大事

關於這次的行動版網頁開發

隨著智慧手機越來越普及,在開發行動版網站或是APP的使用者體驗是非常重要的,有好的規劃更為重要,其實在這個鐵人賽的一開始最想要寫的應該是行動UX,想要對這一塊領域深入的研究,但因小第才疏學淺覺得在文章的質量上可能沒有辦法呈現出來,後來轉而研究Golang API的開發,並使用Beego這套Golang的框架,當然是面上還有許多的Go框架,每一個框架應該都有不錯的系統調教與架構。
在行動版的普及化中,網站的速度(效能)使用者體驗UI操作流暢跨平台支援關係著使用者是否想再次進到你的網站,在開發時須特別的注意。
前後端在溝通API時,最好能使用文件,可以使用SWAGGER,透過這個工具幫助你們在開發API時溝通。

露天廢物團隊

我們是「露天拍賣」的工程師,這次決定一同組隊「露天廢物」參加鐵人賽,我們共同完成了這次的鐵人賽。

成員如下(按字母順序排列)

謝謝廢友們在這30天內對我們的支持、鼓勵、打氣,我們是露天廢物


上一篇
Day29 我有一個寫糞扣的好朋友
系列文
Go!從無到打造最佳行動網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ringwill
iT邦新手 4 級 ‧ 2018-01-11 17:34:08

想看+1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