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0

本系列文資料可參考以下:

最後,在這結尾的最後一天,其實前面傳授了許多在 Puppet 上的技術,但是實際情況是在企業要導入 自動化 還是相對困難的,整個 DevOps 文化要能夠動起來,其實還是需要整個 產品線 都要動起來才行,並不是單單導入工具這麼簡單而已。

如同小弟公司是一間 20 年的企業,相對有許多技術債,許多系統都沒有標準化的處理,直接硬寫 Puppet Code 不是不行,但是相對難寫 QQ。

最後一天,前面傳授了許多 Puppet 上的資料,不過絕大多數其實 Puppet 官方的文件寫的非常詳細,但是由於 Puppet 的文件多又長,所以精簡在這 30 天內提供給大家,多多包含。


上一篇
Day 29 - 疑難雜症 Q&A
系列文
Ops 的轉職之路 - Puppet 從入門就放棄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