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誠徵】QA Engineer

thr 2018-05-30 15:37:461475 瀏覽

職務說明
• 執行軟體測試規劃、管理、與稽核,報告測試結果
• 專案測試:產品、網頁、APP、活動。
• 尋找產品缺陷、漏洞、錯誤,並提供問題再現流程。
• Bug Issue Tracker維護,追蹤直至修復改善。
• 分析測試資料、釐清問題、提出改善給開發團隊。
• 與開發團隊合作完成產品專案測試計劃。

下列條件為加分與優先考慮 :
◎ 熟悉並有能力規劃Test Plan 與 撰寫Test Case。
◎ 具Automation開發 或 有Testing Tool維護經驗者。

工作待遇:
月薪 55K起

上班時段:
日班(10:00-19:00) 週休二日
薪資(保證最低年薪,必填項目): 14 個月

年終獎金計算方式:全薪計算

公司介紹: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台 MacBook Pro,讓你可以很時尚愉快的工作。
我們可能沒有很Fancy的辦公室,但我們坐擁大片景觀,信義區地標101盡在眼前。
我們可能沒有健身房的提供,但可以在員工休閒區打電動、看電視調劑身心。
我們可能沒有無限供應吃到飽的Buffet,然而吃不完零食,足以讓你有體重不斷往上攀升的困擾。
我們可能沒有咖啡師現場準備咖啡,但義大利知名品牌咖啡機,絕對讓你一杯接一杯,讓你每天在意猶未盡的咖啡香裡工作。
加入過試用期即享有年假,團隊如果達到公司的目標,會有獎金來激勵大家。

我們有外商的文化,我們很隨興但是不隨便,
我們不會稱公司是個big family,我們是個team。

如果你嚮往外商工作環境與文化,你是個good team player,你想創造自己的舞台,
你想讓台灣的實力在國際發光,加入我們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們重視工作,更重視團隊的健康,所以我們常常騎著Ubike在信義區穿梭。

我們相信每位技術人員,除了擁有技術的廣度以外,也需要增加深度,
因此在每個領域上,都有位相當資深的員工能夠帶領你們,
不管是該領域trikcy、安全、效能調校(scale up/scale out)的部分,
都能把相關經驗傳授給你們,讓你們對該領域的深度大幅提升。

我們期許員工,可以完整地學習一個軟體開發的流程,
從plan、design、development、testing、deployment一連串流程,員工都能參與到。

太多想要分享給你,讓我們當面一一介紹。

人資或徵才聯絡方式:
hr@trevi.cc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3c4e466f383a426b34363e673c423a1d02d2d2d724470582644j99&jobsource=checkc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