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徵才] 創順科技 - Front-end Engineer

Front-end Engineer (Junior/Senior) [50000 ~ 100000 ~ /per month] 依經驗決定薪資 ::
熱愛前端工程師從事的工作內容,了解前端主流技術棧的你投遞。

  • 工作內容
  1. 負責構建現代化的 Web App,包括但不限於 Desktop/Mobile 上的 SPA。
  2. 開發和改善內部產品使用的 Component,多數為 Vue 相關。
  3. 與設計師、Back-End 合作迭代產品需求。
  4. 參與並持續改善前端工作流,研究前端前沿技術於產品的應用。
  • 任職資格
  1. 有較為扎實的 Javascript / HTML / CSS 基礎,熟知常見設計模式,特別是對於各主流 framework 有基本理解。
  2. 熟悉 SPA 的構建方式,有 Vue / React 使用經驗。
  3. 熟悉 Webpack 等構建工具,熟悉 Git / Pull-Request 工作流。
  • 加分項
  1. 熟悉前端性能優化。
  2. 有 React-Native 經驗。
  3. 了解 NodeJS / Express 等後端技術中的一種或幾種。
  4. Github 上有開源項目。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