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8
0
自我挑戰組

網路安全系列 第 8

網路安全 - 第8天

  • 分享至 

  • xImage
  •  

防火牆也是網路安全的一種,防火牆在電腦中也是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firewall
上圖很清楚的解釋防火牆的功能。網路世界到處都是充滿著危險病毒和可怕的陷阱,有心人士總是一直想辦法來騙到你。防火牆就是顧名思義的一面牆,這道牆會幫你過濾掉任何對你的電腦裡面有害的程式或惡意程式。只要電腦防火牆一偵測到有惡意程式或病毒,電腦防火牆就會馬上通知你,然後跟你講要如何去解決,提供多種解決方法讓你選擇。防火牆可以說是電腦裡的最後一到防線,每天防火牆都在為我們阻擋網路上所有不好的程式和病毒,所以為了自己電腦的安全,我們要常常去注意防火牆有沒有通知我們要去注意可疑的東西。


上一篇
網路安全 - 第7天
下一篇
網路安全 - 第9天
系列文
網路安全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